雨中雕tori

是雨中雕(是ameka tori),吃饱没事干的时候会写点烂文,没吃饱的时候会听歌睡觉
最喜欢的乐队是mfs 最磕的cp是安岛

Merry Christmas adachi to shimamura

  不知不觉间,又到了圣诞节。


今年是认识安达后的第几个圣诞节了呢,嗯…记得不是很清楚了。


但是,没有安达的圣诞节,多少还是有些寂寞啊。


今年的圣诞节,意外的有点冷。但有社妹在这里,也还算热闹。


屋外正下着雪,我和社妹围着坐在被炉里取暖。电视里播着庆祝圣诞的综艺节目,被炉带来的温暖让我困意渐起。


「岛村,岛村。」


是幻觉吗,怎么好像听到了安达的声音。


「岛村,快到站了,醒醒。」


忍着睡意把眼睛睁开,发现自己不在家里。


「真是的,岛村昨天晚上在做什么啊?」


『欸~昨天晚上想了一晚上安达姬哦。』


「唔。」


安达不好意思的别开了脸,透过车窗玻璃的反光能看到安达脸上的樱色。


『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?』


不晓得是我睡迷糊了还是怎么的,虽然现在和安达一起坐在火车上,但是我却不知道目的地是哪里。


「你问我去哪里…不是岛村说要去温泉旅行的吗?」


『这样啊。』


温泉旅行吗,看了眼手机上的日期,现在是12月24号。外面也下着雪。


所以刚才安达不在的情况是我的梦吗,真是噩梦啊。


安达翻看着随身带的小本本,好像是在确定接下来的计划。看样子安达有在好好做功课。


嗯…阿嘞,我这边准备了什么来着…


算了,顺其自然吧。


看着安达左手无名指上的那抹银色,让我心里有些安心感。因为那跟我手上的银色是一对的呀。


现在想起来关于这对戒指还有段好玩的故事。


在和安达挑戒指的时候,安达在柜台前犹豫了好久都没选好。还一边喃喃到要买最好的那一对。但其实也不用那么夸张啦。


婚礼上也是,安达紧张的都快拿不稳戒指了。


「岛村……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看着我发呆……」


『啊,抱歉抱歉,看的有点入神了。』


安达比起刚认识的那会,变化还是有的,比如头发长度。一开始是短发来着,现在头发留长了不少。不过我也有变化就是了,剪了短发。


「真是的,总感觉岛村有点漫不经心啊。」


『毕竟天太冷了嘛,总感觉好困。』


「唔,再坚持一下吧?很快就快到了。」


『好哦。』


安达开始收拾桌上的东西,我趁着这个时候再发发呆。


到站后,和安达一起走去温泉旅馆。


刚好雪也停了。


『安达姬,把手手给我。』


「嗯。」


安达红着脸把手伸了过来。


『哎呀,安达妹妹也真是的,每到牵手的时候都要脸红害羞呀。』


「唔,岛村这样说也太狡猾了。」


『欸嘿嘿,不过安达没问题吗,今年冬天还是有点冷的。』


每年圣诞节的时候安达都会穿着旗袍,这样可爱的安达虽然什么时候都能有,不过今年确实比以往要冷上不少。


「嗯,我没关系的。」


『这样啊,如果安达感冒了可就有些难办了。』


「唔,岛村的手很暖和,所以应该不会感冒。」


『这样啊,不过还是走快两步吧,要是真的着凉就不好了。』


如果我手心的温度能好好的温暖安达,这或许也是好的。但还是不感冒的好。


到了旅馆后,和安达一起办完了入住手续,去到了房间里。


『呼呼,果然暖气最棒了。』


「岛村,要先去洗澡吗?」


『好哦,刚好也能暖暖身子。』


和安达一起进了浴室洗澡,樱妹妹一丝不挂的样子有些许色气呢。


「真是的,岛村再这样的话就不帮你搓背了。」


『果咩果咩,安达总是可爱到让人忍不住想捉弄嘛。』


冲完澡后,和安达一起来了跟房间配套的半温泉。


这样还是挺方便的,在房间里就能泡温泉,大小也刚好合适


虽然刚下过雪,但所幸没有太大影响。


安达白皙的脸在温泉热气的影响下变得樱红,发丝落在水中,配上温泉的布景,让我感觉像是在欣赏一幅美画。身体擅自行动了起来,但其实是我内心驱使。


我握起安达的手,把安达温暖的手放在我的脸上,感受着来自安达手心的温度。


「唔,怎么了吗?」


我摇了摇头


『没什么哦。』


眼前的安达是真实存在的,一想到刚才的梦,我就开始不安起来,想要好好抓住安达,生怕她下一秒就会消失。


安达也慢慢的朝我靠近,露出了属于安达的笑容。


「总感觉,今天的岛村怪怪的。」


『嗯……好像是有点?』


「能说说岛村在想什么吗?」


『总感觉有些羞耻。』


和安达说梦到她不见了,反而会引起她的担心吧。如果是未来会发生的事,那就让未来的我去烦恼吧,对不住了,未来的我哟。


『来接吻吧,小樱。』


「唔唔,嗯……」


安达的脸本来就很红了,被直呼名字就更受不了了。


我把脸凑近了安达,看着闭上眼睛等待的可爱安达,也让我小鹿乱撞。


和安达一起泡温泉,在温泉里亲热,这样下来冬天好像也没有那么冷了。


「安達、好き…」


『私も、しまむらが好き…』


在温泉里接吻,和彼此说了「あいことば」爱的暗号


现在的我和安达,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两个人。


能和安达相遇真是太好了。


泡完温泉后,和安达一起躺进了被窝里,这次来的这家旅馆里没有桌球可以打,还是有些可惜的。现在的时间是23时58分。


圣诞节就快到了呢,和安达一起走到了新的一年。


墙上时钟的指针走到了零时整。


「新年快乐哟。」


『嗯,岛村也,新年快乐。』


「接下来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哦。」


『我才是,请岛村多多关照。』


圣诞之时,和安达相视而笑。心中有着说不完的满足。


带着这许多幸福的情感,和安达一起进入了梦乡。




「岛村小姐,岛村小姐。」


好吵。


「妈咪妈咪,快起床啦。」


唔……


睁开眼睛,看见了穿着鲨鱼睡衣的社妹和戴着围巾的小樱月。


「啊……早……」


『妈咪真是的,怎么还不起床。』


「今天是什么节日吗,拜托了让我再睡五分钟。」


『唔,圣诞节啊!圣诞节!要大家一起出门的吧!』


「啊,又到了这个时候了啊,看来不得不起床了。」


这样的话只好忍着困意和被窝做斗争了。


离开了被子后,小樱月和社妹拉着我到了饭桌前,穿着旗袍的安达刚好做完了早饭。


「啊,早上好岛村,嗯……merry Christmas?」


喔喔,,这样是圣诞节该有的样子呢。


『早哦,merry Christmas~』





评论

热度(11)